前裁判:博洛尼亞首個進(jìn)球不判手球正確,但第二球之前界外球存疑
發(fā)布時間:2025年02月28日 12:00 閱讀次數(shù):
2月28日訊 在意甲聯(lián)賽第9輪補(bǔ)賽,博洛尼亞主場2-1戰(zhàn)勝米蘭。前意甲裁判馬雷利談到了比賽中的爭議判罰。
第48分鐘,博洛尼亞開出任意球,法比安用手臂觸球,隨后卡斯特羅射門得分。擔(dān)任DAZN解說嘉賓的馬雷利表示:“這個進(jìn)球來自任意球,球傳到禁區(qū)內(nèi),法比安的手腕和胸口碰到了球,并為卡斯特羅送出助攻。關(guān)鍵在于那個瞬間的情況:法比安是用自己的右手腕送出助攻,但他的右手腕當(dāng)時放在合適的位置。這就是VAR認(rèn)為不該判手球的原因。如果卡斯特羅的手碰到了球,這個進(jìn)球就會被判無效?!?/p>
第82分鐘,博洛尼亞擲出左路界外球,恩多耶在禁區(qū)內(nèi)鏟射破門。馬雷利指出這個界外球存在疑問:“在球被A-希門尼斯擋出邊線之前,博洛尼亞球員坎比亞吉帶球突破時足球似乎已經(jīng)出界了。沒有很清晰的圖像,但感覺足球已經(jīng)出界了?!?/p>